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

【一夜館長】夜宿圖書館活動












夜宿名單
夜宿日期 隊名 連絡人
6月1日 四千金與小嘍嘍們 莊雅婷
6月2日 健走部隊 紀冠妤
6月3日 One Night in Library 陳得鳳
6月4日 數位時代來臨之俊良棒棒我們愛你啾咪 莊雅淳
6月4日 好久未來 蔡孟珊
6月5日 轉個彎,芽碰見椪柑 歐家年

一、活動時間:1046/16/26/36/46/5 五夜

二、參加方式
1.    6/1-6/4每夜只限一組,每組由在校生同學10~15人自行組隊報名。
2.    6/5僅開放給大四畢業生,共有5隊,每隊由畢業生10~15人自行組隊報名。
若報名隊伍多於5隊,將於5/27()中午12:30在圖書館1F大廳公開抽籤。
6/5報名隊伍需全隊人員皆為畢業生才符合活動資格※
3.    成員可為純男生、純女生、男女混合者,任一性別必須佔隊員人數五分之二以上。
4.    6/1- 6/4兩組保留給「高閱讀團隊」,即104/02/24 - 05/15團隊成員平均借閱冊數最多的前兩組,另兩組將於5/27()中午12:30在圖書館1F大廳公開抽籤。
5.    報名截止日為5/24(),報名方式請至活動網頁點選「報名表」,填寫報名表單後送出即可。

三、活動時程
Ø 21:40前請準時於一樓大廳集合。
Ø 21:40~22:00,活動說明,檢查學生證、攜帶物品。
Ø 22:00,館員完成閉館程序且所有工作人員離開圖書館後,活動正式展開。
Ø 隔日07:50,於1樓流通櫃檯集合,館員確認人數及場地環境後,即可離開。

四、注意事項
1.    活動範圍為開館時讀者可以使用的空間,不含館員空間、討論室、研究小間、大小團體室、安全梯等上鎖空間。
2.    請利用圖書館內的逃生指示燈,以及自備的手電筒活動。可以打開少量的閱讀桌桌燈閱讀書籍。此外不准打開圖書館任何電源。
3.    可攜帶物品:學生證、手電筒、睡袋、睡墊、毛毯、厚外套等過夜用品、少量的宵夜食物,主辦單位有權檢查及決定參加人員的攜帶物品。
4.    可飲食地方:6F陽台,可用飲水機沖煮泡麵,但不能烹煮食物。
5.    參加人員請自備垃圾袋,隔日離開前須清理所有使用過的場地,並將垃圾帶走。
6.    請勿大聲喧嘩;住宿舍、隔日晨間參加勞務訓練同學請自行請假。
7.    緊急狀況時,請打留守圖資處人員手機,參加人員集中於1F大廳。留守人員將打開門,讓參加人員離開,結束活動。
8.    若遇有任何爭議,本館保留最後決定權;本館並擁有變更活動條款之權利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活動連絡人 / 林小姐 分機15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