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

103學年第1學期借閱競賽


活動時間:103年10月1日~103年12月31日
競賽方式:
1.學系組:每月統計各系借閱率(各系學生借閱總冊數÷各系學生數)
2.個人組:每月統計借閱總冊數(統計每月總借閱冊數)
獎勵方式:
1.學系組:平均3個月借閱率取前5名系所將頒發獎狀
2.個人組:每月取前5名頒發獎
狀禮券:第一名500元,第二名400元,第三名300元,第四名200元,第五名100元。
注意事項
1.個人組讀者所借之圖書於7日內借還者不列入冊數計算
2.個人組讀者本學期讀者違反圖書館違規處理辦法第2條、第7條及第9條者,取消本學期參賽資格
第二條 凡使用圖書館讀者應憑本人有效證件入館,不得使用他人證件。持證人不得出借證件供他人進館,如經發現本館一律保留該證件並通知原持證人領回或送回發證單位,且雙方均停止入館及借閱權一個月。
第七條 讀者借書證限本人使用,不得轉借他人,如有遺失應立即向本館聲明報失,以維護個人權益,並向原核發單位申請補發;如在聲明前因證件遭人冒用致本館圖書資料蒙受損失時,原持證人應負賠償責任。
第九條 讀者使用本館不得有下列行為:
一、衣著不整或穿著拖鞋。
二、攜帶食物、純水外之飲料、違禁品或寵物入館。
三、吸菸、臥睡、喧嘩、朗誦及其他影響讀者權益之行為。
四、館內不得使用行動電話,影印室或戶外平台除外。
五、預佔座位,離座超過三十分鐘即視同預佔座位,除記點外圖書館得將其物品集中存放,但不負保管之責。
六、利用館內網路做非圖書館館藏查詢,如連結BBS站、連結色情網站
、收發E-mail、使用電腦遊戲、不當下載電腦資料等行為。
七、佔用多媒體視聽區或資料檢索區座位自習。
八、其他不當之行為。

活動專線│分機1522或murch@mail.cjcu.edu.tw


個人組得獎名單



學系組得獎名單